close



因為第二天有我們這次旅遊的重頭戲-日月潭纜車

所以大家約好要七點半起床

但是!!

還沒七點就有很多人起床是怎樣

是欺負我這個晚睡晚起的人嗎?嘖嘖

在吃民宿老闆提供的早餐時,老闆娘告訴我們可以先去九族文化村玩

再從那邊搭纜車,這樣可以節省等待的時間

實在是非常好心的老闆娘阿!!

吃完早餐收拾一下行李後

就往九族出發!(其實我一直以為要去嘉義和劍湖山,還告訴痞子錯誤的訊息,整個很狀況外=''=)


但是在去的路上,導航系統不是我愛說你

提供依些稀奇古怪的道路

害我們繞來繞去,還走了一條羊腸小徑

好加在沒有迷路

但我想跟在後面的柏亦車應該覺得很奇怪吧~~因為一直像鬼打牆


到了九族之後

走進大門之後放眼望去

第一眼見到的是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我看簡介上寫的)

周圍還有小花車通過,很有歐洲風格的味道!

花園中還有一個有巴洛克風格的西洋建築物

原來那是麗宮餐廳!


通過花園,我們往上進入到文化廣場

入口有一顆寫著九族櫻花祭的氣球(現在沒有圖片之後會補上)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櫻花已經謝了

這就是所謂的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嗎?

扯遠啦~回到主題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很早

所以整個完全沒有什麼人(當然這也跟人群都被吸引去坐纜車有關囉)

我們就先去一個叫星際旅遊的劇場

真的好虛...不是我在說...

三分鐘就結束了,小B都比你久了!!



接著我們下一個目標,就是馬雅探險了!

簡單的說,它就是雲霄飛車

so...我跟小明就負責顧行李

然後要玩的是UFO,簡單的說-它就是會旋轉的大怒神

of course...還是我跟小明顧行李


玩完這兩個設施之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便先去搭乘九族纜車到日月潭纜車處

準備迎接我們的日月潭纜車初體驗!

由於是剛開幕沒多久,排隊的人群非常多

為了打發無聊的時光

郭胖莉就提議說要來玩遊戲

纜車的車廂有紅黃藍三色,每台車的號碼又不同

所以遊戲就是看誰能猜中我們搭乘的車是什麼顏色的人可以獲得免費飲料一杯

猜中搭乘號碼的人可以獲得免費的午餐

沒想到!沒想到!

小弟運氣實在是非常好阿 =W=b

我猜的紅色和26號完全命中!!整個就是Lucky!!

應該要馬上去買樂透阿,哈哈哈哈哈


搭上纜車之後,我們九個人沉醉在日月潭美麗的景色中

由上往下看,你才會明白為什麼日月潭會被稱為日月潭的原因

藍天白雲碧湖  點綴成一幅美麗的圖畫

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去看看阿!

到了日月潭之後,由於回程是要抽號碼牌的

我們的號碼大概要等一個多小時,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那邊吃午餐

隨意吃完午餐之後,便搭乘纜車回到九族纜車

因為上去的時候是坐纜車,這次下去的時候我們就跑去坐遊園車


下車之後我們就趕往阿拉丁廣場

把握時間玩了其他的設施,包含海盜船太空山和侏儸紀冒險

可惜這次去的時候加勒比海探險在維修(但我也不敢玩這個水上雲霄飛車)

而且時間也不夠玩金礦山探險了!!

我們便開車回桃園了!

結果回程的路上花了四個多小時

當然這也跟路上發生了兩起車禍有關

害的智鈞差點趕不上回營,要變成逃兵!!


回到中壢之後,其實大家還蠻想一起吃晚餐的啦!

可是眾說紛紜,最後決定吃中壢新開的千葉火鍋

不過我就跟痞子先繞跑囉~~

反正我也只是提供意見啦 哈!


這次的旅程,十分感謝苑倫找到包含住宿早餐九族門票纜車的超便宜行程

還要感謝提供這個建議的思瑩

辛苦開車的痞子和柏亦(因為在大家都累得睡著的時候你們還是要撐著開車)

以及熱烈參與小馬嘉莉小明智鈞還有我啦~~

沒來的INJ!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