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圍繞在你們之間

每個人都有自己煩心的事

沒想到最後一個學期

明明就是最悠哉最輕鬆也是學生生涯最後一個學期

卻也是最多風風雨雨的一學期



很難受吧!你們

也許我沒經歷過這些事,所以我的受傷沒有你們那麼深

從我這個角度來看

你們都是從有到無之間來回

而我還停留在從無到有的階段

但是看到你們憔悴.悲傷的樣子

看在身為好友我的眼裡,其實也是非常難過

這種悲傷的氣氛是會傳染的~everybody




我一直在想我能做的是什麼?我還能為你們做什麼?

大概就是陪在你們身邊吧!

需要安慰的時候我會給你們安慰(可是常常都是倒過來我被你們安慰,囧rz)

需要聊天的時候我會努力耍白痴(這個我真的是專門的~~)

需要喝酒的時候我會沒第二句話(以後請叫我真男人,謝謝!)

需要出遊的時候我會充當人頭低(就當作帶我去觀光,科科)

恩...最重要還是自己要想通啦!能做的就那些

自己去把心中的結打開,這樣才能真正的成長(PS我還在學習怎麼打結)

其實大家都明白這個道理,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加油!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