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能說兩天一夜

因為我前一天就跑下去中壢了 哈哈

誰叫我太想念中壢的美食了(小櫃子和皇后先生= =+)


但去之前還發生一個插曲

因為我是先去住在痞子家

結果要睡覺的時候,痞子大大好心的睡到右邊 要讓我睡左邊

但我很認命的睡在地上,整個好囧...


我是正題分隔線我是正題分隔線我是正題分隔線我是正題分隔線我是正題分隔線我是正題分隔線我是正題分隔線


好啦進入正題

因為是約九點,八點多我們兩個就起床了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思瑩和智鈞要做的8點19分的車

結果根本沒有這台車,整個是開天窗!所以就Delay啦

不管這沒有影響到我們開心出遊的心情

馬上就殺去台中找前一天下去Happy的苑倫和小明囉~~


接到他們之後,時間也接近中午了

苑倫很開心的拿出她的行程規劃表,要帶我們去吃有名的臭豆腐

BUT...去到那裡之後

才看到臭豆腐是兩點開臭豆腐是兩點開臭豆腐是兩點開臭豆腐是兩點開臭豆腐是兩點開

整個好囧阿..Orz

最後智鈞提議去吃洪瑞珍三明治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耶

連我這個這麼討厭吃三明治的人都覺得不錯,你就知道有多好吃了:P!

解決午餐之後,馬上就趕往南投了~


在快三點到達住的地方之後

好心的老闆娘告訴我們可以先去捏個陶土,打發一下時間

然後再去坐三點50開的遊湖船

但是我們很懶惰(其實只有我,硬要加上大家哈哈)

就跑去日月潭附近散步加拍照


等到快50分就到碼頭,準備出海喔不對是環湖了!

我們做的是什麼一號阿 我忘了

日月潭湖內有兩個島

結果那天剛好有超多大陸人的

那個小島就像是被大陸攻占一樣,害我快要抓狂了!

到第一座島的時候,有一個很有名的阿婆茶葉蛋

但是時間很緊湊,所以想說就放棄了

結果嘉莉果然是對吃得很執著阿!!硬是了得

在開船之前買到了蛋,然後分給大家吃

十分感謝這位大大,阿彌陀佛


環湖過後就是吃晚餐了

但就很一般般,所以我略過!

吃完晚餐就是散步了,沿著湖邊道路

邊瀏覽燈火通明的湖 邊和好友聊天,夫復何求!

剛好今天是小殺和阿伯生日慶生

所以還來個SNG連線的唱生日快樂歌~果然我們班大家的感情還是最好阿 哈哈


回旅館的路上,我們在7-11買了很多餅乾和飲料

是因為沒吃飽的關係嗎?錯!只是因為我每天都要吃宵夜的關係

哈哈!我是個大胖子

回去之後,我們在房間替柏亦補過了一下生日

順便送上我親手製作的卡片,嘖嘖,可是花了我一番心力呢!

沒圖沒真相

卡片正面


卡片背面


不過進入晚上之後,按趙我們之前出去玩的經驗應該是進入遊戲的時間

但是大家平常上班和當兵真的太累

玩了一下撲克牌之後,懲罰一下郭胖胖之後

不到一會馬上就全部躺平了(讓我太失望了)

我只能徒呼負負,英雄無用武之地阿!!

第一天就到此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