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憧憬著愛情的美好

總是幻想愛情就是

兩個人能夠扶持著彼此

既是朋友知己又是情人

 

我認為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

而是相處久了熟悉了

慢慢喜歡慢慢依賴的感覺

 

我認為喜歡跟愛這樣的字眼

不能輕易說出口

說出了就是個承諾

 

我認為談戀愛要跟自己喜歡的人

如果不是這樣

好像就無法全心全意付出

跟不喜歡的人再一起會有對不起的感覺

 

可是這些好像都是我的自以為

愛情依然遙不可及

我比較會的是暗戀

愛情沒有那麼美好

一見鍾情不斷發生

被拒絕後又很快喜歡上別人

好像能堅持著的只剩下談戀愛要跟自己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