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媒日前發表想流傳於後世的漫畫TOP 10


1 『灌籃高手』 井上雄彦 集英社

還能說什麼?經典的熱血運動漫畫,後來出的漫畫都沒這本紅,井上''大師''當之無愧!



裡面我最喜歡[炎之男]三井了~~



經典畫面







2 『ONE PIECE』 尾田栄一郎 集英社

尾田老師的大作,我記得從高中開始連載的吧?!不確定了。

但是是超超超超級有趣的漫畫,每個角色都有獨特的個性

每重看一次,有些地方都還是會流淚,像是拉布那邊 救羅賓 喬巴加入 香吉士和哲普等等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結局耶= =''



3 『七龍珠』 鳥山明 集英社

超古老的漫畫! 但前面幾集我實在沒啥興趣看 哈哈

我記得爆慢王裡面有提到,漫畫家分成兩種

天才漫畫家只靠一部漫畫就可以過生活,我想就是在說鳥山明老師吧



4 『哆啦A夢』 藤子・F・不二雄 小学館



小叮噹 叮噹貓 傻傻分不清楚

5 『蠑螺小姐』 長谷川町子 朝日新聞出版

我沒看過 這三小

6 『名偵探柯南』 青山剛昌 小学館



也是沒有結局的漫畫...我還買過幾集單行本...

7 『烏龍派出所』 秋本治 集英社

8 『櫻桃小丸子』 さくらももこ 集英社

9 『鋼之鍊金術師』 荒川弘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10 『流星花園』 神尾葉子 集英社


我比較好奇的是怎麼沒有火影阿 哈哈

這漫畫也是紅很久~~

另外富奸 喔不是是富堅老師的獵人和幽遊白書也沒有呢~~(藏馬的妖狐形態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