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

很多事都忘了

為了以防萬一

我想把對你的回憶寫下來

就算不多

也是我最寶貝的回憶



我永遠記得

那次去漁人碼頭

下午先跟守宸還有彥慈去附中載妳

很開心能載妳

可是也有點糗

怎麼說呢?

因為自己還不是很會騎

所以回程經過圓山那邊時

轉彎差點撞到路椎

我想你的心裡一定覺得我不可靠吧!


後來每次經過那邊

我總會想到這件蠢事

也會為自己的笨而嘴角上揚


那天在漁人碼頭

玩紅綠燈  散散步

年少輕狂阿!

玩耍完載妳回家的路上

好希望就這樣一直騎下去

因為可以跟你一直聊天

好像只有這一刻

你是屬於我的~

可是

美好的回憶總有遺忘的一天

再長的路途總是會走到盡頭



到妳家的時候

你下車說再見的時候

我很想很想叫住妳

想再跟你聊聊天

不想妳就這樣上樓

可是話梗在我喉嚨

怎麼也說不出口

這次過後

我再也沒有機會載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