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又想

卻一直想不通

為什麼就是喜歡妳

我也喜歡過別人

可是卻沒有喜歡妳那麼那麼多


我曾經幻想

我跟我喜歡的人

有共同的話題 談天說地 聊什麼都可以

也可以常常膩在一起

不用做些什麼

不用說些什麼

就能夠心領神會


可是

我跟妳  有話聊嗎?

似乎也不到無話不聊的境界

連要好好聊天好像都是難題..

我們常常相處嗎?

大一之後就很少很一起出去了

連大一都少的可憐

對你的生活我真的一無所知


可是

我就是喜歡妳

無可救藥的喜歡妳

喜歡妳的笑容

我想

這是愛吧?


有些人

也許你永遠都沒辦法變很熟

也許你永遠只能當她的朋友

也許永遠只能隱藏對妳的心意

但她會一直在你心上很久很久

那就是愛吧


我沒有說出口的勇氣

不是因為我不夠喜歡妳

而是害怕說出口之後

無法承擔失去你做為一個朋友


我想要擁有的

大概就跟棒棒堂唱的最佳男配角這樣吧!

我只想要,在你周圍看你微笑

就已經,感動到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