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萬寶華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昇恆昌幫忙兩天

剛好缺錢 我就說我要去


今天早上八點要到他在內湖的總部 不過那邊離我家很近

我騎車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那邊我之前做外送的時候就常常去了 所以很熟~~


一進去 負責的陳小姐就拿了昇恆昌的制服給我穿

說實在的 我超想把他幹走的阿 哈哈 因為真的很挺

不過網路找不到圖 明天去偷偷拍一下好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工作了 一開始就是處理精品-Loewe

我看了一下價錢~~OH~~no

這也太貴了吧!!45000 害我整個人超緊張阿 這弄壞了我可賠不起阿

還一直被帶我的阿姨叫我放輕鬆 慢慢來 =___________=

接下來則是dunhill的商品上場 雖然沒loewe那麼貴

但還是很貴 我只好小心翼翼的檢查和貼標籤

一整個上午就在整理精品和擔心弄壞的情形中過去了


中午昇恆昌有自己的員工餐廳 不用錢

就去吃了 然後休息到一點 便繼續下午的工作


下午的工作則是被派到5樓貼商品的標籤 那個商品就是hello Kitty的毛巾

一直貼一直貼一直貼 一直貼一直貼一直貼

就這樣貼到五點下班

後來 我才知道 那個毛巾總共有5000多個...


這就是我第一天打工完的心得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