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009的最後一天,早早就跟INJ 小明 苑倫 元奎 思瑩約好要去看101的煙火啦~~

晚上先約在師大夜市吃晚餐

吃飯時才知道痞子提早放了,可以趕過來會合

當然是無比歡喜啦!!可以全員到齊了 Good Job!


吃完在過去東區,看見過去車潮擁擠的忠孝東路四段與五段間

沒有了車潮,反而多了很多趴趴走的人,還蠻有趣的!

這時候手機很難打通,所以要找到思瑩還真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好不容易,終於在快11點半時才找到她跟她同學

在聽了五月天的掉了與最重要的事之後 接下來就換馬總統和郝市長上台倒數跨年

倒數三十秒時,全場一起大聲吶喊,場面十分震撼阿

不過在看了煙火施放後,其實還蠻失望的(第二天回家看報紙 夢時代和劍湖山的煙火感覺好看多了)


看完之後,討論了一下接下來要幹嘛

總共有淡水攤和保齡球攤,最後決定去淡水玩(後來才知道保齡球攤流掉了@''@)

但在移動過去的路上,十分痛苦

我記得是大約一點多出發,結果兩點半才到淡水


結果一到淡水,人依然很多

根據淡江人的說法,跟晚上七八點差不多(好酷~~)

然後就去淡江附近吃東西,然後再回老街逛逛


一開始當然就是要玩個仙女棒啦~~剛好元奎有帶!

不過這個仙女棒 還真是難點阿!!一定是因為它的頭太粗的關係!

點好之後就是創意時間囉~~

2010年!



痞子在尋找的東西!



5566失敗作



5566成功復活!!



這...這是2011年吧= =




玩完了仙女棒,痞子一直吵著要吃冰淇淋

雖然我也很想吃,但還是要嗆她一下-真像小孩子!!

剛好還有在賣,不禁為之歡呼~~YES!


雖然我的冰淇淋比較短,但是一寸短一吋兇 一寸短一寸險 顆顆



嘴巴說不要的INJ,最後還是偷吃了一口,然後一直打冷顫(老人卡虛)




吃完之後就四處散步走走

大家一起合照(少了拍照的元奎=..=)



後來在走回去時,又去晃了一下雜貨店

結果大家都叫我做這個動作~~因為他們說我跟這個人很像



我大學同學說我比較像這個好嗎



最後就是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