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笑容一直是我的招牌

但是這次,我真的笑不太出來

因為,真的很難受

原來痛徹心扉是這種滋味

禮拜天知道的時候,其實已經有一點點難過了

騎回中壢的路上,一直在想這件事

速度越飆越快,腦子也更加清楚

原本希望速度可以麻醉自己

可是好像沒有用

我只想到妳說的

我們要一直當好朋友

這就是你要的好朋友,是嗎?

一個不會再說話的好朋友

有時候我真的搞不清楚

我真的還喜歡你嗎

還是你只是已經變成了我的精神支柱

支持著我能一直往前走下去

角色已經錯亂了






PS 我好討厭,最後一個知道事情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