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兩件事

都讓我在事後想了很久很久

反省自己是不是太過固執也太過直接

第一件事情就是 奇偉 真的對不起!

雖然我也知道你的感受

也知道這樣說會傷害妳

但是我還是說出來了

我可以用更委婉的方式說,但我沒有

我可以私底下在跟柏亦說,但我沒有

我選擇了直接說,這是我錯的地方

所以,對不起,奇偉

第二件事就是班遊的事

你們都知道班遊前一天的事情

我承認我有私心,因為我不想自己一個人騎車

而且一旦妳男朋友來,你勢必要一直陪著她

整個活動會受到影響吧,我沒有那麼厲害

但是果然就是會有報應,我還是一個人騎車

但是這樣也好,我最近手都很痛

而且如果你去班遊沒去找妳男朋友

依路上我們可能也沒有什麼話好說,我沒有你那麼大方

一旦心裡有了疙瘩就很難去裝作若無其事

就算你們去了,前一天都搞成這樣了

你們去了我一整天臉色都不會好看吧

大家開開心心出來玩搞到不開心又何必

所以才傳簡訊跟你說不用去沒關係

其實你不用覺得都沒做事很愧疚

因為這次我很獨裁

所以我就是該負責把它做好

但我再之前有不開心的一點是你明明說好要去探路

我也確認是要騎車去,但在去的前幾天你卻說覺得太遠不去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生氣,一開始你應該就知道內灣很遠了吧

都已經說好了妳才說覺得遠不想去,當時我真的有點生氣

最讓我不開心的一點是為什麼你確定不去之後

沒有通知我而是由他人轉述

而且是當天我才知道

這樣是不是有不尊重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