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大家都回家了

只有我留在中央路100號,獨守空閨

我睡到自然醒才發現兩點半了

整整昏迷了14個小時(=..=)

不過君豪也還留在這,讓我吃了一驚

(這小子颱風天還跟女朋友去逛家樂福,實在是很''勤勞'',我要流眼淚了)

話說中秋節,好像大家都會回家

從以前我在台北念書就有這種感受

外地來台北念書的人幾乎在這天都會回家

人擠人的,讓我不禁感到疑惑

為什麼要選在特定節日回家呢?

這樣會比其他時間回家有意義嗎

好像變成平常回家就沒有這種團圓的感受了

而且我覺得中秋回家都超多人的

幹嘛選這天回家人擠人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