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很奇妙

平常看起來斯斯文文

一遇到什麼事或碰到什麼人或拿到什麼東西

馬上變了一個人

就像網球王子裡青學的一個人摸到球拍就變成火爆的人一樣~

觀察我們班的人已經一年了

現在來發表一下我的心得

1.大師

您老人家是吃齋念佛的

可是怎麼一碰到籃球之後

就變了一個人了

上次還差點在球場跟人家打起來

以後我要改叫你[防彈武僧]了

2.小寶和INJ

兩位大大,平常好的不得了

可是只要一提到台中的話題

兩個人就像也變了兩個人似的

一直爭論說哪裡哪裡好

哪裡哪裡方便,怎麼走才順

噗,台中一哥的名號鹿死誰手尚不知~

3.小弟是也

雖然,雖然

我平常也是很沒有耐心的

可是在我打牌的時候

我的耐心幾乎接近0(平常好歹也有個10吧)

一直很愛催促別人(我想老洪和痞子應該很贊同)

這方面我還需要努力努力

4.痞子

一說到車子,整個人馬上就不一樣

兩眼都散發出自信的光芒

對車子的性能等等都能侃侃而談

中壢車神+扛霸子您當之無愧阿

5.碗倫

只要一說到出去玩

馬上就變一個人

我想蔡明宏的學生都感同身受吧

整個人精神就來了

6.嘉莉

只要一說到減肥

嘿嘿

你知我知就不再多說

7.小馬

只要一說到柏亦

馬上就飛上天去了

拉都拉不住

有沒有這麼誇張?當然有

8.家寧

碰到有關於藝術方面的話題

你就不能不想到許同學了

她對於美有她的一套見解

這方面的天分無庸置疑

9.翠娟

一說到吃這方面,尤其是芋頭和豆花

她口水就流出來啦

在二樓都可以被她流出來的口水噴到

這方面的''天份''

真的,沒人會懷疑你的,阿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