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剪個頭髮,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加上頭髮很厚
這次去的髮廊-髮戲是痞子介紹的
抱著嘗試的心,我就一個人衝了!!
一進去的時候其實老闆vic(跟我們班的阿伯一樣)
還在幫客人剪頭髮,所以早到的我就開始東看看西望望
整間店其實不大,但裝潢的很有質感。
等了一會,就輪到我剪啦,vic跟我討論了一下該怎麼動刀
最後決定把兩邊剪短一些,後面的鬚鬚也不留
然後我強力要求我的鬢角不要減太短!!雖然長的是很快,但那麼短叫我怎麼見人阿 T___T

在正式開工之前是洗頭time,這邊一定要大力推,死命推,推推推~~
vic對客人很細心,洗頭外還有按摩balabala等等的
這個洗頭就洗了快20分鐘 =口=,我都不知道我的頭有這麼珍貴阿 科科
而且整個人舒服到快要睡著在椅子上
洗完頭就是進入重點啦!!拿下眼鏡其實我什麼都看不清楚
所以就一直跟vic哈拉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就完工啦!!

整個人看起來可以說是清爽了不少
從一隻深山的野猴變身成帥氣的跳跳猴了 =W=a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