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間覺得該長大了,穿著和心態也該好好調整一下了
一直很喜歡穿寬鬆的衣服走嘻哈風
因為我高中太嚮往這種風格了,每次看到學校有人穿寬鬆的打扮,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等到上大學有足夠資本就開始走嘻哈風
不過~上次柏亦說我每次都穿寬鬆,看起來像長不大
加上有一次小殺說我穿合身比較好看(整個有打動到我,哈哈)
雖然我自己會不太習慣啦,但應該開始走合身路線了= =+

衣服也該換一下調調了,雖然我''酷愛''卡通風
不過成熟一點的衣服,也可以稍稍掩飾一下很跳很輕浮的我

不過這次我會突然想到改變一下風格,最主要還是昨天跟INJ聊到要買手錶的時候
原本我一開始很想買swatch的塑膠錶,不過INJ的話一箭穿心!!
[感覺不太適合我們的年紀了],好吧,我承認我是幼稚鬼
不過這句話也讓我開始思考,真的,該改變一下了
所以我要開始走成熟風哩,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