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六福村啦 大二去了之後就沒再去過了~
這次因為本班的李奕欣大正妹很想去非常想去超級想去
所以有了這次六福村小畢旅
不過這次其實插曲很多 很多人都臨時不能去
對李正妹來說 真的是有點小小掃興
還好還有我們其他的玩咖 所以總算沒有失色太少 哈
一入園當然先挑戰笑傲飛鷹啦 我記得它剛出那年我剛好有去
那次坐完之後 之後去再也沒坐過了 因為我很俗
不過這次說什麼也要勇敢挑戰啦 正妹有命 不敢不從
外表看來好動(其實心裡很害怕= ='')看著笑傲飛鷹來來回回
我的心也跟著來來回回 默數了一下
恩 這個遊戲只花50秒 閉上眼咬一下牙很快就過去了
等到真的坐上去之後 真的很害怕
不過玩完之後 才發現其實這和其他設施比起來 比較沒那麼恐怖
這個玩完我就跑去完咖啡杯了 玩完之後 我也玩完了
整個人超暈 而且一暈就是暈好幾天
後來就是玩泛舟 火山歷險等等舊設施囉
這些就不多說囉 後來辛苦的阿貓還載我們其他人回台北
辛苦他了 老大 哈

其實我覺得啦 玩什麼都沒關係
最重要的還是跟朋友一起出來玩 隨著離畢業時間越來越短
我會珍惜每次出去玩的時光的~~ 話說這張沒有我 只好補一張我的獨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