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名 舉手舉手
阿!!連續被朋友點名 那就來完成吧
然後再去點別人
嘿嘿 不要跑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請複製整篇文章.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看情形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計畫案跟不上進度 悶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能被喜歡的人喜歡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連玩七天
05.最近熱衷的運動?為啥?
壘球 跟大家奮鬥的過程很有趣
06.生命中影響自已最多的人,列舉三人?
肥貓-教會我生活很多事情,也會開導我,很有大哥哥的感覺。
包子-教會我很多事情,而且她的開朗是我羨慕的。
粉琪-教我學習很多事情,以前我一點都不細心,我行我素,與你相處久了才知道自己的不足,而且妳跟包子也是我所交到最好的女性朋友
07.最想要去哪裡旅遊,理由?
美國,因為我有american dream
08. 說出你覺得最珍惜的三項人事物?
朋友,因為我很喜歡和朋友相處的感覺
買的衣服和褲子,因為那是花心思挑選的
能夠跟喜歡的人相處,就覺得很珍惜
09.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
10.形容一下,你和點你名的人之間是什麼關係?
好朋友~
11.對於劈腿跟第三者的看法??
劈腿很不該,第三者也是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友情
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要很久
14.若人生可以重來一次.你最想要改變什麼?   
近視
15.你最討厭的食物?
苦瓜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17.最近有碰到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應該有
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邊吃零食邊看漫畫
一群人出去吃飯聊天打屁
邊打麻將邊八卦
19.如果可以,想回到幾年前重新活過?
四年前,大一
20.自己做過最瘋狂的事?
連玩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