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第二次回去東吳城區部

不同於上次是匆匆忙忙回去,沒時間晃晃

這次是跟翠娟 阿貓 小B 冗冗約早上回去吃早餐

吃完之後才開始漫步校園



這次是約十點,很早

對於好久沒早起的我 有一點難度

不過還好翠娟有叫我 才沒睡過頭 哈

整理一番就騎車過去了 大概50分就到了

在四處晃晃等翠娟和彥勳的時候

我還想說會不會遇到我的大學同學(一個在學校當助教,一個在準備考今年的研究所)

結果竟然先在5大樓遇到我的高中同學

太巧了唄!六年多沒見了啊,完全沒變 哈!

閒聊了一下就去找翠娟彥勳了

然後就開始去地餐吃蛋餅

邊吃邊聊天邊等冗冗和小B

蛋餅還是一樣,我覺得醬比較好吃 =W=b

賣鹽酥雞的小姐 賣蛋餅的阿姨 自助餐的阿姨 飲料店的夫妻都還在

7-11還在 書局也在(店員也沒變) 書局旁邊那間店也沒變

大學時總是說要找一次去吃看看,卻總是沒去吃過,一直到畢業了,還是沒進去吃過

唯一有點小改變的是7-11,恩,有點小改變

他的門拆了,這樣比較不擠吧

東吳,好像跟我們一年多前畢業時一樣 沒有什麼改變~~


吃完之後開始四處趴趴走

繞學校一圈,恩 大概不到十分鐘吧

沒錯,你沒看錯,城區部就是那麼小

後來翠娟去找他大學學弟

我們就跑去企管系系辦,沒想到今天沒上班,殘念=~~=

所以就跑去看教室

還是一樣的破舊,噗

不過多了一些新的設施:投影機和電腦

在逛的時候,我只能說我眼睛真的很利

看到我同學(當助教的那位)的名字出現在課表上

這種感覺真的是非常奇妙,黑

之後就結束了我們東吳母校之旅,開始去踩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