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今天的行銷課,真的是有感而發

老師你說的沒錯,分數反映的是我們對於這科考試認真的程度

考試前一天我都還在心不在焉的玩樂著

所以我對於考這種分數其實不會意外

會被當會過都是自己的事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那就可以了,何必去做一些低聲下氣求人的事

而且又是要求你,那我寧願直接去找重修比較快

只是你要我們提的建議讓我很不服氣

我們提出來的建議你卻一一駁回

感覺比較像是又是我們發表意見,讓你逮到機會跟我們辯論,而不是你有要考慮我們提出的建議

你的確很會辯論,可是我們都不能心服

就像智鈞問你答題的詳細度

我也承認我們自己有疏失,答題上面比較簡易

只是你後來加的那句話:答案是要讓不懂的人看的懂

奇怪了,難道我們答案是要寫給看不懂的人改嗎?

你的邏輯我無法理解

也許你是行銷大師,很會辯論又講的頭頭是道

但是卻不是讓人真正心服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