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從墾丁玩回來休息不到6小時 早上就去和老師meeting
結束後就開始準備晚上的慶生事項囉~
這其中還發生一個小插曲-阿貓的加菲貓T一度不見了!!
發現不見的我 整個人急到要哭出來了
還好還好 最後在鼎茶旁邊有找到 不然我整個人會很難過
把蛋糕和禮物都放置在痞子家後 就回來和大家一起出發囉~
三台車先停在痞子家旁邊 然後再走路去今天的目的地-Search
挖 一進去覺得氣氛還不錯 哈拉一下子之後
便把準備已久 蓄勢待發的蛋糕和禮物拿出來囉
想當然爾 它們兩一定很感動
而且真的要澄清一下 不是忘了幫小寶慶生
而是search禮拜三才開 所以才延到禮拜三~
慶生完就是無止盡的尬酒和跳舞囉
天生好動的我 怎麼可能靜下來 各位看倌你說是吧
當然就是一直跳啦 (以後請叫我跳跳猴 d=W=b)
跳完回來又灌了好幾杯 我就不醒人事了 果然不能坐下休息= =''
等我再有意識之後就是小B叫我起來要回家了
之後就迷迷糊糊的回家睡覺了
總結這次PUB之旅 玩的很high 喝的也很開心
而且最重要的是 小寶 你終於倒下了厚
千辛萬苦 不枉費我們這次犧牲打 科科
雖然有人覺得這次女生喝的太多醉了不好
但是換個角度想 這也是對其它人的信任
而且出來玩是要玩的開心嘛 太拘謹的話那就在討論是慶生就好哩
曹操有云: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慨當以慷,憂思難忘。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也許每個人看法都不一樣 就見仁見智囉 下次還要在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