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超級瘋狂的一個禮拜 連玩七天 大玩特玩
可能是打從我蹦出娘胎玩得最誇張的一次 可是一點都不累 我喜歡!!大愛!!
6/21(六)~6/24(二)台南高雄墾丁東台中走透透 超好玩 以後還要再去一次的拉!
特別感謝嘉莉和他的爸媽 讓我們可以省下兩天住宿費
感謝墾丁的識途老馬們 第一次跟朋友去墾丁玩 F~U~不同
感謝宿舍女生組 行程排的超棒 一百分不夠 必須要加分
感謝痞子和智鈞兩個超辛苦的駕駛 我會趕快去考駕照來分擔你們的辛勞滴 不過要敢給我開 挖哈哈哈
感謝嘉莉 這次最辛苦就是妳囉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一直買零食給妳吃拉 嘿嘿 面膜應該不錯用厚
感謝INJ 帶我們去台中吃透透 台中扛霸子名不虛傳 高美濕地真的漂亮 水
感謝安琪 你讓我看到多摔一次香蕉船 哈哈 海水真的不可怕 OK的啦
感謝家寧 你想的懲罰還真的是別出心裁 而且猴子加青蛙這個寵物角色也太為我量身訂做了吧
感謝柏亦 要請我們這組喝飲料 雖然你還沒請 不過我會一直提醒你的 科科 科科 科科
感謝苑倫 提供太多笑點和笨點給大家 而且你人超nice~逆來順受~
感謝小明 果然是很有內涵和常識的帥哥 跟你聊天一點都不無聊 沒你痞子應該會想哭吧
感謝小馬 你提供的美白XX很有用 大家都沒變黑!! 而且太閃了喔
感謝思瑩 開朗和爽朗的笑聲感染每個人 而且玩回來又多了[利菁]這個綽號 哈
感謝痞子 第二辛苦的人 最辛苦的男人 晚睡早起 果然是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不能隨便學
感謝智鈞 第三辛苦的人 提供最多相片和最多酒錢 第二晚狂打思瑩太好笑了 get high
最後最後 就是我這個閒人啦~能跟妳們一起出去玩 真的是太好了 d=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