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

我的定位到底是什麼?

我已經搞不懂了...


我不諱言

原先負責的通路切給別人

說實在的心裡不是滋味

但是又奈何?


心情一直患得患失

有些相關的事情

還是會默默的關心進度如何

人家說不在其位不謀其政


而且說實在的

我一點都不想做燦坤

好累...心理的壓力很大


也許往好處想

因為燦坤是今年重點

所以老闆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去扛

往壞處想

我就是便宜勞工

那就拿來洗

洗壞了再換一個...

我相信老闆不會是第二個

但應該也不是第一個吧...

你到底在想什麼阿~~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