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工作 越是迷惑

到底 我能從這份工作中得到什麼?


沒有成就感 沒有樂在其中

每天都很忙碌 可悲的是我卻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再說到跟同事相處

的確我很難相處我承認

但是我就不信你們沒有問題

不要跟我說我菜不知道

我他媽的最好是知道你的想法

就如同你不想知道我的想法一樣

你不喜歡我,我他媽的又很喜歡你喔?

機機歪歪,只是不想跟你大小聲

明明別人給的也差不多

就不會去說他念他,只會來念我

我他媽的就是要給你噹就對了


原以為只是一時的工作不順心

可是想離開的念頭卻如一發不可收拾蔓延開來

才發現內心的不滿已經悄悄的佈滿了心頭

既然已無心於此

也就不用留下來佔缺


對不起,老闆

我原本很想跟你一起努力

但我真的覺得我做不到了

很想擺爛這一切

可是我不想對不起你

所以我每天內心都在拉扯與煎熬

但我承受不了那種壓力了

所以 let me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