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討厭的客戶

所以只好把C改成G,GY的G


不只是討厭也是很難應付的客戶

讓我有點不知如何應對


今天打給他們採購

被嗆:下次講話不要結巴

好吧!我承認我很緊張

因為我不會應付咄咄逼人的人


我同事說會不會是我不禮貌

但我一向客客氣氣,沒有什麼架子

真要說不禮貌,是他才大牌吧 

約三點拜訪,三點半才過來說要晚會四點才有空

是以為自己是什麼?

你他媽的要不是是TK3GY

你又是什麼咖?


現在負責TK3GY的業務

真的有點難,度日如年

往好處想,搞得定TK3G

以後再難搞的客戶都不是問題

只是我真的看不慣他的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