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天 芭瑪颱風來

原本早上737象的練球因天候不佳取消

下午原本有揪研究所的朋友一起吃飯也因此取消


結果 最後還是跟研究所的朋友出去聚聚了

(P.S.還不是因為想到小明時間比較難配合 不然下雨天我可是極力避免出門的! 你看看 我多給你面子)

雖然只有我跟INJ 痞子 小明四個人

久沒見面 不過卻聊的還蠻開心的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講當兵的事 我這樣超沒參與感的耶

另外不得不說 小明 你還真是我看過 最想去當兵的人

超級樂在其中 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不適應

就跟你說了吧 趕快去簽一簽志願役了啦


痞子和INJ 分發的單位也都確定了

一個在八德 一個在鶯歌 都離桃園不遠

真的是爽到你們了耶 口去!


這次聚會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討論出以後大概多久聚一次

不然真的會比較失聯失散吧 都不是住很近

最後是決定三個月聚一次 剛好春夏秋冬四季

第一次就快了 十月月底 由INJ主辦 讓我好好期待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