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我的第六感神準!

隱隱約約覺得該不會是這樣提早慶生吧

但又覺得會不會是我自己想太多

要是到時候沒有的話不就很囧了

而且...我會有一點點小失落...一點點唷...


結果,竟然是我自己去破了這個梗阿!

哈哈,我也不願意阿~~我真的真的真的看到嘉莉了嘛

都沒人要相信我 T T


不過 我還是要大力感謝你們

因為真的提早太多了 今天早上起床還以為昨天是在作夢-.-

直到看到桌上你們的心意 才確信真的不是夢!

謝謝你們!


我覺得我真的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好啦~

雖然我重視友情 不過我很懶惰

友情的維持要面臨極大的考驗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