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兩天

接下來的就是生日Party下集囉


6.柏亦pizza hut過生日(2008/03/07、2009/03/07)

幸福的傢伙,可以過兩次生日,嘖嘖

與會成員2008版-柏亦 小馬(那時還沒再一起 但是那晚天雷勾動地火阿) 小猴 小明

阿貓 阿主 小B 瑋庭 家寧 安琪 苑倫 世弘 嘉莉 奇偉 小寶 原誠 思瑩 痞子 INJ等19人



2009版新增-vic 欣瑜 小賴 智鈞 QQ 星凱 wisdom(少了安琪 家寧 原誠 世弘)



特別的點是兩次都在Pizza Hut 哇哈哈哈 好像沒人兩年都在一樣的地方慶生厚

這兩次生日,除了陣容有點變動外,就是柏亦多了一個牽手的~~

第一次生日完,還跑去亞運續攤打保齡球 既然去了當然要分隊比一下囉

A隊



B隊



結果當然是B隊逆轉小小險勝(因為有逆轉猴阿)

第二次的生日 則是充滿了驚喜 雖然接近破梗 但仍圓滿達成!!



她的禮物包含了小馬阿壘球隊阿等等好多好多心意 嘖嘖 嘖嘖









7.苑倫台北天母慶生和中壢中央路100號慶生(2009/02/06)

台北中午吃義大利麵 晚上中壢吃大便(有押韻耶 哈 ) 喔 是有surprise

與會成員-台北版 苑倫 翠娟 小殺 宅宅 亭均 亦欣 阿貓等七人



中壢版 苑倫小明 小馬柏亦 小猴 嘉莉 小寶 原誠 瑋庭 痞子 QQ INJ 元奎 小B 阿主 痞子前女友等16人





特別的是一天之內慶祝兩次 面子超大 其實是三次吧 還有家寧幫她慶祝~~

另外也是第一個在100號我的房間過生日 哈 好吧 妳是我阿姊 OK低~

台北我沒去 不知道狀況 只知道壽星有哭就是了 哈 詳情就請強者來補齊

中壢則是一個大大大大大驚喜阿 壽星以為是要來我家打麻將 結果開門就被嚇呆囉

請看一臉錯愕表情的壽星



後來在一波又一波的禮物海中 壽星開心低哭囉



辛苦你了小明!! 真是挖空心思的想怎麼慶祝和做禮物~~



8.家寧生日慶生(2009/09/09 提早一天 )

在前門慶生 是我一輩子沒聽過的請求 哈哈

與會成員-家寧 佳妮 慧雯 倚定 奇偉 Vic 阿貓 痞子 瑋庭 元奎 小殺 翠娟 小猴 小馬 欣瑜

安琪 亦欣 宅宅 思瑩 Eric 苑倫 小明 INJ 柏亦 小B 龍五 阿主 嘉莉 QQ 世弘等30人



特別的是提前一天慶祝 在碩士班迎新舉辦結束之後進行

大家在中央前門慶祝 沒有吃飯的熱鬧 卻多了一絲溫馨

吹著夏夜的晚風 感受何謂輕羅小扇撲流螢 月亮高掛夜空 星星也在閃爍

為家寧的生日增添一絲風采

人說好人緣 從收到的禮物就可以看得出來

包括佳妮和惠雯手做卡片和便當盒



野餐的墊子



阿主小B翠娟小殺(不知道有沒有阿冗)送的圍裙





苑倫 元奎 QQ送的相機



生活工場的沐浴組合



禮物洋洋灑灑 令人眼花撩亂 看到這 真讓我想唱江美琪的我多麼羨慕妳~~



9.小明台北Vegas慶生與飛龍(2008/01/25)

美式餐廳慶生+挖空心思的告白二選一(沒有下文...)+飛龍大戰

與會成員-小明 小馬 思瑩 INJ 痞子 阿主 小B 彥勳 小猴 冗冗 柏亦

世弘 小寶 原誠 QQ 柏亦等16人 飛龍版多了奇偉~~





這次的生日特別的是寒假與暑假還有剛開學的同學 生日都很難過到 但這個人是研究所第一個例外~~

寒假 其實很難碰再一起 尤其這次又在台北慶祝

阿主 痞子 小馬都是遠道從中壢上來 令人感動~

這次的吃飯 中途還安排了一個插曲 小馬思瑩跟小明的告白二選一 coffee,tea or me?

如今看來 不禁有股淡淡的哀傷...

慶生完畢 接下來便是三重飛龍的續攤

不幸天空下著毛毛細雨 所以有車的騎車淋雨 其他人就坐公車

中間還發生原誠消失事件 幸好後來平安落幕 (我以我爺爺的名義發誓!!)

有去過飛龍的人都知道 有好多好多東西可以玩 像射飛鏢 撞球 網咖balabala

但是大部分的人去還是玩保齡球囉 要玩當然要分隊 輸的人嘛 嘿嘿 必須接受處罰

肥貓保齡球瓶



冗冗保齡球瓶



五哥保齡球瓶



廖董保齡球瓶



小B保齡球瓶





10.小B,惠雯聯合慶生(2008/10/08)

兩人同時慶祝~~身為天秤的我只能說我生太早了啦!!

與會成員-小B 惠雯 冗冗 小殺 翠娟 阿主 阿貓 佳妮 家寧 苑倫 嘉莉 小馬 思瑩

vic 小猴 痞子 INJ 小明 Eric QQ 元奎 安琪 彥伶 智鈞 奇偉 小寶 慧婷 宅宅

君豪 原誠 瑋庭 倚定 星凱 柏亦 馨予 國維等36人(應該是史上最多!!)





特別的點在於研究所兩年內第一次兩個人同時慶祝 可喜可賀 可歌可泣

一開始先來一張冗冗在100號做卡片的照片(翠娟提供)



接下來就是生日的實況轉播---首先是先幫惠雯慶祝

看她笑得多開心阿 眼睛大概是我認識她以來睜最大的一次

\

當然 不得不提一下送的禮物

看她笑得多麼尷尬 喔不是是燦爛~~



還有這隻喔喔雞



當然怎麼可以忽略小B的禮物

大家的心意 我想你一定感受到了



還有妳愛人阿冗的禮物 看到我都老淚縱橫了



生日歌唱完 願望許完 蛋糕切完之後大家暫時先各分東西

壘球隊的去練球 其他人沒事就回家 等待晚上的唱歌聚會

老實說 唱歌我都忘了有什麼趣事發生 哈哈





說實話 我真的懷疑這兩人性向 雖然他們都有女朋友 但該不會是掩飾吧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