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到內湖住了以後

其實真的有點不習慣


多了在上面的捷運內湖線之後

真的差好多

多了一點城市的味道

卻少了一點淳樸的感覺


捷運的確可以帶來很多好處

帶動附近的商圈的買氣(737巷有封街特賣,離我家很近,可是之前都沒啥人知道= =)

交通上也對大眾便利許多

但舊是有那麼一點點不對勁 哈


但由於是新蓋好的

所以設備還蠻高級的,感覺令人耳目一新

尤其是我今天騎車經過港乾站的時候

挖~~有一個圖畫真的很酷~~

改天在去拍下來


也許我還需要一些時間適應

畢竟這兩年回來都很少在內湖晃晃

但我還是要說

我最喜歡的內湖~~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