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提早走的小明苑倫痞子安琪瑋庭欣瑜育權姵璇>

平平安安,內灣班遊就在圓滿中落幕了

雖然發生了一些些插曲

但都沒妨礙大家出遊的興致

這次的班遊,比之前兩次的路途更加的遙遠

所以我其實是非常的擔心受怕

因為一但發生意外,我是賠不出一個人來的

還好都沒什麼事發生

這次班遊能順利進行,有些人依定要感謝依下

感謝痞子和小明,再出發前陪我去探路

感謝翠娟友情相挺帶活動,沒有你遊戲進行不會那麼順利吧

感謝INJ替我壓尾,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也感謝有來班遊的你們大家~~讓我稍微有成就感 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