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康康[催淚]的這段歌詞

眼淚在笑 我知道

血還在流 我忘掉

舊的傷難免揮不去 也遮不住

但我卻還堅持

執著的人 別醒來

才能相信 愛還存在

該來 就讓它來 該去 就讓它去

沒有絕對


還堅持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是以為一直等下去就會感動你嗎?我是曾經這樣想過

並不是等久就是你的

堅持就會成功的例子,似乎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我是個太容易打退堂鼓的人,也是沒有勇氣的一個人

也許就像你說的,沒有心動的感覺,就算勉強了在一起,這樣真的會快樂嗎?

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她開開心心的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