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要承認一下

這是有史以來過的最開心的一次生日啦~

真的要謝謝你們大家<(_ _)>

短短的一段飯,可是卻有百般滋味在心頭

能有一群好朋友幫你慶祝,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接下來就是要感性的時間囉,先從男生開始

先謝謝小明,你從袋子裡面拿出的香蕉真的是太酷了,而且你車裡還有好幾根...Orz



我雖然很愛吃糖,不過猴子最愛吃的香蕉也是我的愛,哈

以後懇親的時候我會帶香蕉去探望你的~~

而且我誤會你了,對不起啦>///<

再來謝謝INJ,大哥哥二號是也~玉米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而且還一次送我兩根,看的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PS雖然這樣,班遊我還是要吃玉米的拉 =W=a

第三個是阿貓啦,最近比較少找你,請你多多見諒

不過你真的是班上最照顧我的人,像大哥哥又像加菲貓

這個世界上還真的找不出來第二個有這樣特質的人,嘿嘿

我懂你想說的意思,我會多多培養耐心的~

不過要打開我的心結,我想還要再花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吧!

話說你這張好像老爸在幫兒子打領帶耶



然後是痞子,謝謝你當model幫我挑衣服,不過你那麼瘦,科科

我今天不是故意忘記打給你啦~~

你真的很夠義氣,連續兩天相挺,讓我再次落下男兒淚了!


以後你跟小明.痞子.智鈞.柏亦去當兵的時候,我會去看你們的!!

柏亦,我覺得是你大哥哥三號,真的感謝你對小弟的愛護,

而且你和小馬還偷偷準備一份驚喜,讓我又要哭了(第幾次啦)



雖然我很愛說你是怪人,可是跟你在一起一點都不無聊(是不是這樣阿,小馬)

希望MBA杯,你可以帶領我們拿下冠軍,然後一起淋個香檳雨~~

再來是智鈞,會不會太客氣囉,你也是我在中央的好朋友之一啊~~


應該是我說話傷到你比較多吧,請你原諒我說話比較機車

變熟之後我講話就會比較直,多多包涵~~

而且每次都是你再請我們喝酒

出去玩的時候請你開車你也是義不容辭

你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我以後會巡迴各地去探望要當兵的諸位的~~

小寶,我發誓我不要再當你的恩公啦,哈

哈哈,上次打牌那次我沒有很在意啦,因為這樣我還認識一個新牌咖阿


我有時候對你太兇,歹勢,我會多加注意的~

以後我們可以組一個懇親團巡迴一下各地低

阿主,感謝你給我一些活動的寶貴意見

讓我不至於在茫茫人海中迷失我的方向


而且跟你認識越久覺得你這個人其實很nice

而且你又是李氏宗親會的阿祖,請容我一拜

希望這次內灣的班遊不會讓你失望唷,我也很怕辦不好低~~

親愛的小B,雖然現在我不再愛你了,你也移情別戀愛上冗冗

可是你懂的~[舊愛還是最美]

全班最認真的男人+最帥的男人,你生日我也會好好招待你的,科科

謝謝你還模仿阿冗,要哭了



然後是親愛的禹軒學長,身為成功人,腰帶不能少,你說是吧

雖然你不小心破了梗,不過我不會怪你的啦

成功的怎麼可以不挺成功勒


QQJ,你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人


這學期才跟你變熟的,覺得你好好笑

越熟才發現你這個人真的是大智若愚

希望我們兩個的春天都趕快來,XD

還有沒來的元奎,你真的是太棒了

連學妹你都可以邀來寫卡片

這個球傳的太好了,不過我怕我接不到,呵呵

還有倚定.原誠.君豪.奇偉.國維.毓仁,謝謝你們

然後就是女生的部份啦啦啦啦~~~~

首先要謝謝嘉莉啦(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偏心厚,把嘉莉排在第一個~哈哈)

你真的太滿足我這個小獸星啦,坐在我旁邊還有一直陪我拍照



這樣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禮物囉~不過你們之前要玩的梗會不會太大了,哭哭

你畫的小猴子+烏龜真的是太Q囉,真的是很謝謝你

看在這個份上,下次打牌我就一直餵你吃好吃的囉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當跟現在一樣的好朋友囉~~~

然後要謝謝苑倫啦,鋪這個吵架的梗會不會太over啦

我是這麼這麼這麼的擔心你們阿(搖頭)

還要主人翁來安慰你們兩個,嘖嘖,真是罪大惡極

可是真的要好好謝謝你,雖然你平常都是粗枝大葉

可是對朋友你真的是很好啦,對我而言你就像大姊姊一樣



能夠認識你這個內湖鄉親,我可是很開心的唷

你也是班上少數我可以一直談天說地的女生阿,哈

再來是還在上面沒下來的小馬,你跟柏亦會不會太給我驚喜了

雖然又先被破到梗了,不過我也是很高興阿



你跟柏亦送的禮物我可是很喜歡呢~~只是沒有跟隊長和隊長夫人拍到照啦

下次要找一天補拍一下阿,哈哈

貼心的小馬,下次在一起去看棒球吧~

然後是思瑩囉,我真的很開心你有來吃飯

雖然我的表情好像看起來沒有很高興

其實我是外冷內熱,感動在心理,你知道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的啦


我會幫你設計一個專屬你的mark低,我可是有記得唷

然後我會在對你好一點的,放心好啦

翠娟,謝謝你這樣包容我這個愛鬧脾氣的個性

我也是搬到100號才跟你變熟,覺得你人真的很好,

很細心又很母愛,又那麼開朗和愛貓

難怪會吸引到那麼多愛慕者,小弟現在拿號碼牌排隊還來得及嗎?


希望計畫案趕快結束,一起放鬆一下~~

然後是小殺囉,超級無敵霹靂豪爽的大姊姊

你的開朗和樂觀,我真的很想要從你那邊學過來~~


不過你的笑聲和你的美妙歌聲,我就學不來囉

跟你變熟也是搬到100號之後,有時候我說話比較直一點

所以可能嚇到你,阿猴在此跟你抱個歉,噗

以後還要再請你多多指教了

再來是同門的家寧,真的很開心你有來耶~~


我還記得有一次跟你和彥勳在討論室聊天,然後你說記得我的生日

小弟真的是有感動到心裡啦,你也很關心人阿~~

你畫的猴子我也很喜歡~~你的藝術天份我也很欣賞

讓我們一起趕快把論文完成吧~~祝你趕快完成你的夢想~~

安琪,謝謝你在忙到焦頭爛額還能一起來吃飯阿

身為計畫案的一員,我想不用再多說什麼了

我也希望我真的能做到像你說的能讓你們依靠的男子漢


不過目前還有段落差,哈,計畫ending後一起去慶祝囉

然後是同一家的奕欣,沒想到妳竟然來了!!

我落下男兒淚了(今天不知道第幾次了)

偷偷跟你說,我覺得你是我們班最正的正妹之ㄧ,哈


謝謝你肯撥冗出席,小弟對大大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

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囉,不過是學校還是牌桌上

然後是慧婷,在班上我想跟我興趣最相近的就是你囉

老實說,那麼正的阿宅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我很喜歡你送我的小猴子,我之前其實很想要但都沒去買


謝謝你啦~~你生日也要到囉,嘿嘿

再來是冗冗,我知道你要趕去補習

不過你很有意思的先補唱兩次生日快樂歌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聽了,有如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

而且雖然你沒來,但是你有附在小B身上

哈哈,我也記得第一次去你家真的很不自在

因為我是個害羞內向的孩子,我想你懂得啦

努力完成你的夢想吧,社長!(可以聘請我的藝術顧問嗎?哈)

再來是宅宅.亭均.彥伶.nina.慧雯(小猴) 謝謝你們有寫卡片囉

最後來是要謝謝你們大家,聽說我是第一個拿到兩張卡片的是吧

謝謝小明.痞子.小寶.INJ.智鈞合送的襯衫,完成我的成熟風夢想,下次書報我會穿去上課的啦



也謝謝嘉莉.苑倫.思瑩.彥伶.家寧.倚定.奕欣.安琪合送的領帶,雖然我不會打~~不過下次上課我會帶去囉



也謝謝慧婷,送我一個鎖在車牌上的爆炸頭小猴子,這個我超級愛的,我愛KUSO風



然後是彥勳.禹軒.小B.阿主.QQJ.翠娟.小殺和冗冗合送的滑鼠,太珍貴了捨不得用 T T



最後是小馬和柏亦送的衣服,最後的一個驚喜,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大家,讓我24歲生日不會孤單,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