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其他人一直罵你的調度

我還是幫你護航

但是今天,我真的怒了!

你是再調度三小!

阿福先發,不讓陳偉殷先發我可以理解,你信任阿福

一開始都被打鳥安,是運氣問題(這次奧運中華隊一直很衰)

但是掉兩分之後,你是縮小守備做什麼?

比賽才開始,中心棒次你縮個屁!

這樣又掉了四分,後來又被上壘就可以換了,你又不換

那二局上你又換倪福德衝三小

這次倪福德真得很爛,不想這樣說但是又受不了

被安打率實在太高了

每次上來都丟分,你是放棄比賽是不是拉!

守備也是,可以處理的球還會miss

難怪會對中華職棒失望

你們真的有拿出你們的態度嗎?

緊張是難免,人都會緊張

可是你們的表現,我真得很失望

還有,最賭爛的就是謝長亨

你他媽是當什麼爛投手教練

難怪之前一直被罵

你是幫投手調整什麼狀況阿

你會被統一踢下總教練寶座,只能說你自找

為什麼不找八搶三的康明杉

八搶三的時候,他把投手的狀況都維持得怎麼樣,有目共睹

謝長亨你是巨投沒錯,你有養投手的眼光沒錯

但是你不適合當教練,麻煩你去教小學生好唄?

看完今天的比賽,中華職棒會沒觀眾,不叫人意外

要打擊沒打擊,要守備沒守備,投手投得好又有什麼用?

更何況這次爆的多慘

洪中,我不知道該對你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