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近,從音樂資料夾裡挖出的歌

那時候在聽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這張專輯的時候

並沒有很仔細的聽這首歌

而是在聽了幾段覺得旋律不錯聽之後就留下了

但是現在越聽真的越覺得好聽

[漂流在妳等待的漂流,自由在我以為的自由]

不就是這樣嗎?

以為我已經可以敞開我的心胸,封閉的心獲得自由

但是其實我心裡一直知道,我的心並沒有真正的自由

[經過一段又一段泊不進的渡口]

與每個人的陌生.相遇.認識.熟悉,就像是經過一段又一段的渡口

總是擦肩而過,卻進入不了

[當滿天星星無垠閃爍,黑暗中的寂寞,沒有妳的船頭,那根槳我總不太會握]

每次看著夜晚的星空,內心會有一絲絲的寂寞

是少了一些什麼,但又不明白是什麼

感覺自己漂流在無止盡的漂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