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期待以久的永安漁港之行啦
為了今天 還特地禮拜六就回來中壢儲備體力(其實前一天晚上還在打麻將,結果早上睡過頭)
因為我睡過頭 所以出發時間稍微delay了一下
吃完早餐 我們一行五個人(我 肥貓 小B 金主 阿伯)就出發囉
這去的一路上 其實我心情還漫high的說 一直騎在前頭 還哼著歌
在我們騎去的路上 只休息了兩次 而且還不到11點就到了 遠遠超估我的想像 因為比想像EZ阿
在永安漁港那玩了一會 拍了幾張照片(證明有來過!!)
就去騎綠色自行車步道囉 老實說 風沙真大 但其實打在臉上蠻爽的
在綠色步道的時候 我跟金主已經開始有體力不濟 脫隊的行為出現了= =''
大概12點半左右 終於騎完綠色自行車步道囉 就往回騎 順便找路上的攤販解決午餐
吃飽飯足 1點多就要back to home了 誰也不知道 這才是苦難的開始.....
回去的路上 有一段可以號稱是地獄6公里的路程 一路上景色幾乎一樣 讓人產生沒有移動的錯覺
而且時近下午 天氣更是熱的可以 水分流失的很快
但是小B肥貓阿伯三個人 一眨眼就不見人影 果然當過兵的人就是不一樣 體力好!
原本我跟金主騎在後面 但是漸漸的我們兩個也越離越遠
好不容易終於稱完地獄六公里 來到了第一個休息站 肥貓他們早已等候很久啦~
休息一陣子之後 就繼續騎 誰知 我的第二個苦難又來了
再停下來等某個紅燈時 XX的
我的大腿抽筋了 太熱電解質流失太快 只好拼命灌水補充
還好最後還是平安到家 呼
這次五個人都有完成旅途 耶耶
下次要換個好地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