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發片,ㄜ,說錯,是發表文章,已經過了一個月.在這個月裡,努力讀書之下,已經ko了微積分9回了阿,距離13回已經越來越近了
希望能快點達成目標,再重頭複習一遍.
唸書真的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我大一在家看我姐閉門苦讀,一整個就是很努力,我自認沒辦法做到像她那樣,每天生活就是看書看電視,
偶爾上個網.但是我還是以她為我的目標,希望能追隨她的腳步,哈哈,很難就是了~~
這個月有的時候,常常感覺到心情低落,很沮喪,很想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去看海或看風景,但又渴望別人的關懷,真的是很奇怪阿我,
在此分享一首不錯的歌:
活該 演唱者:允樂
作曲:曲立   作詞:許常德
已說不出來 我有多失敗 只能陪自己談戀愛
路人沒記載 絕不能依賴 會說謊的路牌
失眠的年代 不需半夜醒來 重複的哼著無心傷害
沒有妳主宰 很難快樂起來 自由自在才哭個痛快
離開我妳留下一句活該
中傷的對白接著排山倒海 迎面來
離開我妳留下這句活該 親口被妳出賣
我的傷害值得萬眾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