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去八仙

成員包括主揪的小B 阿主 彥勳 痞子 QQ 倚定 Vic 還有我



入園第一個念頭是-媽呀也太多人了

不是星光票嗎

說好的不用排隊呢?



一開始先在大水桶那邊

泡個水順便等人

一入水再起身

冷到直打哆嗦

旁邊還有小女孩一直用水柱掃射

看來是我們長太帥了才會獲得這種待遇

 

人到齊之後,我們先去排幽浮迷航

結果人好多,排到一半放棄先去臥墊滑道

中間我跟阿主猜拳輸了 跑去水桶那邊看一下晚來的QQ來了沒

然後又跑回去,剛好輪到我們

就完第一個措施,還真好玩耶!!

不過下來的時候匍匐前進好久,我以為會自動把我推下去=''=



玩完臥墊滑道後,我們回去找QQ

剛好他才剛到,趁她去換裝的時候

無聊的我們開始玩起數隻,數到13

結果很Luky的倚定中了

馬上被抬起來給大水筒淋

看到人被抬起來那種感覺  真無法形容的爽(我覺得我很壞)

然後QQ換裝完畢

為了讓他知道守時的重要性

他也被抬起來淋了一次

處刑儀式結束

我們便往下一個設施前進



第二個我們玩得是天池

但這時候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的隱形眼鏡被沖掉了==

所以只剩一眼能清楚視物 都不能看妹了啦啦啦啦

排了許久,終於輪到我們

我們八人分成四隊-彥勳小B 痞子阿主 以及QQ我 倚定Vic

下去的時候,結果一直卡住

不過還好比起另一組翻了N次,我跟QQ只再到最下面,要上岸的時候

兩個人同時下去翻好多了,不過也是很歡樂:P

 

 

玩完這個之後其他人先去玩噴射滑道,倚定則是陪我去換隱形眼鏡

沒想到隱形眼鏡被我用破了

總結這次帶了五副隱形眼鏡,折損了四副,破壞威力十足阿我 = =

也只好,當獨眼龍喔不是是獨眼猴囉~~


 

會合之後下一個玩的是漂漂河,完全是惡搞版的啊!!

可以媲美水上版碰碰車,不過彥勳號是重裝版的

完全弄不翻就是了,=W=

快到航道的最後,小B很盡力的下來集結八個人

組合成一個船隊前進,真是辛苦他了ˇˇ


 

第四個玩的是幽浮迷航,這個真的是...太銷魂了

我們分成兩組-阿主Vic我和倚定,小B彥勳痞子QQ

我們先排到,下去的時候我跟阿主背對著後面

完全看不到任何東西,超級恐怖的阿!!

一開始還好,還可以看得出來滑道的方向

但之後進入蓋子之後完全摸不著頭緒

只能聽天由命阿! 下來之後,還要強顏歡笑說還好嘛

結果第二隊下來的時候那個聲音

好像是被雞X了一樣的響徹雲霄阿,哈!!

下來之後小B和彥勳交換了一下眼神,其實我跟阿主很了解低(搥胸~~I know)

 

 

玩完這個痞子提議要去挑戰百慕達禁區,這個就是最最最恐怖的阿!!

由六條滑道匯集而成,當中分有自由落體、終極滑道、龍捲風等三條滑道

第一次只有痞子QQ倚定上去挑戰

下來之後,莫名的我也被痞子拉上去了

再爬樓梯的時候天人交戰,一度想要跑走

但前面有個妹,怎麼可以在她面前示弱呢!!!

就硬著頭皮挑戰-自由落體

下去的時候都看不清楚,想說還好啦

結果一個加速之後,身體騰空

然後我的雙腳小腿就抽筋抽筋抽筋抽筋抽筋抽筋抽筋抽筋抽筋抽筋抽筋抽筋了

下來的時候只覺得腳好痛  反而沒注意到其他事情

結果小B他們說我下來的時候整個人是歪著出來的

好佳在沒事,善哉善哉

 

 

最後我們則是到打水上籃球

到的時候有兩組人(大人小孩)在玩,小B就提議說要下去用眼神施壓

後來果然施壓成功,奪得了一個框

就分成兩組PK囉-彥勳阿主倚定阿伯 VS 小BQQ痞子和我

不得不說,我才是真正的射手阿  =v= b

神準的外線,逼得對手最後只好以潑水攻擊來擾亂

之後大家更是花招百出 

拉褲子  噴水  熊抱  包夾等奧步陸續出籠

整個歡樂無比 XD

最後我們以獲勝兩場小勝一場作收

結束了這場歡樂無比的八個男生的八仙之旅!

真的太好玩了

下次還要再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