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自栩為親切好相處的人

我錯了

為什麼會這麼想

原因有三


一.發現在公司很少會跟其他同事用msn聊天哈拉

有時候看到他們在聊天

我會覺得是淡淡的失落

還是其實這是我太專心工作了?


二.雖然我都是笑臉示人

但是也只限於點頭微笑

不想跟別人過分接近

好像我自己已經畫出了一個保護線


三.最重要的一點,喜怒無常很情緒化

說翻臉就翻臉

我覺得跟我個性很急躁很有關係

我的神經又很敏感

稍稍風吹草動馬上就會連結起來


其實我真的不會跟人相處

談話的話題常常被我畫上Ending

生活又很無趣

對什麼東西抱持的興趣都是可有無

又愛抱怨

說專精也沒有什麼是Pro級的

我自己都覺得跟我再一起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