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高中補習的時候

發現自己

不敢一個人走在人多的地方

會覺得無助

會覺得惶恐

會覺得害怕

彷彿每個從身邊走過的人

嘴角都帶著一絲嘲笑

眼神都露出不屑神情

我無法容忍這樣的情形


慢慢的

我以為自己已經好多了

至少一個人沒有問題

可是今天我才了解

原來沒好過

我還是不能自己一個人去人多的地方

有如誤闖入叢林的小白兔

我會緊張的不知所措


我明明覺得一個人很好

可以不受拘束的自由自在

可是我卻無法一個人去人多的地方

這不是逼我變成阿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