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很容易跟人打成一片

周旋在眾多朋友之間  自以為瀟灑


可是  其實我不會與人相處

我不會表達  我說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東西

我只會傻傻的笑  然後被當愛笑的怪人


我有的  也只有太過為別人著想的心吧

我只會想到別人  什麼事情我都只會以別人為主

永遠是配合別人  自己的事情永遠不會擺在第一


太過為別人著想  不是不好

可是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連自己的立足之地都沒有了

我幹嘛要生活得這麼卑微!


為什麼我不能自私一點阿

只要我一有自私的念頭  我就會覺得很慚愧

我是不是病了

對自己  我是不是該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