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找老師咪停~~老師對我說

為什麼你要一直說不可能呢?然後就說要放秘密這部電影給我看

好奇之下,上網查了一下秘密這本書

裏面道理很簡單-就是心想事成

也就是你認為你做得到就一定做得到!

有這麼神嗎?


根據專家的估計

人類目前只發揮了大腦能力的4%

換句話說有96%就閒置在哪邊

又有另一個研究指出

有一種東西叫做心理極限,與其相對應的則稱為生理極限

基本上當人抱持著竭盡全力的念頭做某件活動時

其實發揮出來的力量只有生理極限70%

這是因為在身體還沒發揮到極限時,大腦所產生的一種心理作用壓制了肉體的活動

也就是說還有30%的潛力沒有發揮出來


這些都說明了人的潛力無窮

我也希望能激發自己

毫無保留的全力以赴

加油!我做得到的!對自己要有信心!

Nothing is impossible!



PS不過~還是有些事情做不到的吧!

我可以盡我自己的能力 去做任何事

但是,卻沒有辦法改變別人的想法和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