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

輸入妳的名字之後

就會替你產生一個稱號啦~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費話不多說,馬上輸入本人大名--李建君

恩...

恩...

恩...

恩...

恩...

恩...

恩...

恩...

星際小男孩...............Orz

不~~~~難道我是外星人的小孩嗎







以下開放給使用者做

有做的人填一下自己是啥阿 顆顆 我已經先偷偷幫依些人做過了 哈

PS 大家也可以玩一下姓名對戰喔

我用小馬(先攻)和柏亦玩的結果...好sex阿~
馬春媛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陳柏亦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陳柏亦叫來了太平洋上的颱風,把馬春媛吹的是東倒西歪、屍橫遍野、血流成河,十分的涼爽。
馬春媛施展超能力,讓陳柏亦的屁股裂成四片。
陳柏亦拿出一顆手榴彈,塞進馬春媛的衣服裡,把馬春媛的小可愛炸了個歪七扭八。
馬春媛把陳柏亦帶到四下無人的草叢,然後就四下無人嘿嘿嘿。
陳柏亦把馬春媛帶到四下無人的草叢,然後就四下無人嘿嘿嘿。
馬春媛靠近陳柏亦,突然就吻下去,連舌頭都伸進去了。
陳柏亦說:「情人節有人送我金莎莎巧克力,你沒有」,馬春媛說:「那有什麼了不起,情人節還有人送我一巴掌呢。」馬春媛說完以後悲從中來,口吐鮮血倒地不起。
馬春媛對陳柏亦說「來追我啊~小笨蛋~」,陳柏亦連忙追上去,踩到了地上的反坦克地雷。
陳柏亦對馬春媛施展了人體練成,把馬春媛變成了妖艷的大哥哥。
馬春媛聽耶誕老人的話,一邊施展金勾臂一邊唱著「金勾臂~金勾臂~金勾毆了胃~」,悽凌的歌聲讓陳柏亦開始後悔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馬春媛跟陳柏亦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蓋棉被純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