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一直大笑

一直耍白癡一直耍笨

一直笑到肚子痛的感覺了

禮拜天之原本是鮮友火鍋太多人改成野宴大吃大喝之旅

跟小殺彥勳翠娟一直亂聊大笑哈啦

吃飽又跑去看不知名的地方看夜景吹風聊天

禮拜一去找老師討論論文

錯過了跟台大郭和呆包的牛排之旅,欠我一次阿!記得記得~

禮拜二是郭正妹佳莉的生日

當然就幫她好好慶祝一番囉

久違的討論室慶生 按照去年的慣例 壽星又感動到流淚囉~~



然後就是吹蛋糕 許願 看卡片 禮物送送送等balabala











不得不說,壽星真是個愛哭鬼~哈

但是只要妳開心,大家的辛苦就值得囉~~

禮拜三是端午連假的前一天

晚上找了還沒回家的INJ 小明 小B 阿主 QQ 禹軒 小馬 柏亦大家一起去吃熱炒

不得不說一下 柏亦 以後妳又多一個綽號叫天哥了

好個熱炒80...店倒很久了....

你又說看到很多人在吃...店都倒了哪來的人(驚)

不過還是好久沒有大家一起聚再一起吃飯囉

我和INJ吃完跑去找痞子聊天

然後就決定中和烘爐地之旅了

成員有我 INJ 痞子 小明 苑倫

好久沒一起出去玩囉,而且又是沒去過的地方,期待期待~

等苑倫回來九點半就坐上痞子號出發了

一路上 不用多說 SKY哥哥開車技術一級棒

到了烘爐地,樓梯還真高

爬上去真的有歲月不饒人的感覺,頭暈目眩

不過夜景倒是挺不錯的,等我拿到相片在補上




回想這幾天~

謝謝你們,我的好友們

好久沒有聊天聊到這麼開心的感覺了

感覺

在迷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之後

終於找回來了,那個愛笑愛耍白痴愛耍笨愛耍冷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