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知道

在人生的道路上

不能一直回頭

被過去的錯所束縛

而是必須往前走,迎向未來



但是...知道和做到是兩回事

我沒辦法

我還是會頻頻回顧

過去犯下的錯誤 傷痕 痛苦



時間,似乎沒有沖淡一切

心裡打的結

隨著時光的流逝

反而變得更為交錯繁雜



我也不是沒有告訴自己

該原諒自己 讓自己好過一點吧

但我就是做不到

是因為我對我自己要求嚴苛嗎?

似乎不是

我對自己沒那麼嚴厲

那倒底是為什麼?

我走不出過去?



蔡健雅的歌 路口

走不出的路口

一個人 一瞬間

淹沒在 人群之中

寂寞的路口

一個人 一轉眼

走進了 回憶漩渦

無法掙脫



連我自己都不懂

我為什麼會這個執著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