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迎新

由小B和妮妮籌辦的果然不同凡響

整個流程都run的很順

給你們1百分!!

一開始看到主持人

嘴角不由自主真的笑了

阿祖和翠娟真的是很有默契

是老搭檔還是有其他的原因?科科

主任的開場白老實說我有點再打盹

之後就整個比較有清醒了

而且為什麼後面幾家的人都不用坐著

我坐在前面整個想睡又不敢睡

哭了~

班代阿貓介紹了一些主要的事物

就下來尹玲 怡伶,傻傻分不清楚

講完西遊記之後終於可以換教室了

114冷氣還真不冷阿

換完教室就是師資的介紹了

介紹策略的QQ你真的相當會搞笑

我甘拜下風

介紹財管的小殺和Eric(雖然他們都叫你大便神,可是成功的一定挺成功)

也是介紹的嚇嚇叫

小殺你表現的很有大將之風阿~~

然後輪到倚定介紹行銷老師

張東生老師+一條鮭魚

真的很好笑

今日最好笑賞你一個

倚定完就輪到小弟介紹人資老師

我果然還是會緊張阿

一直吃螺絲

押尾的是緊張奇偉

它這次一點都不緊張了說

哈哈,台風穩健多了

師資介紹完就是中央週遭介紹

INJ介紹了後門和消夜街

不過其實也沒啥好吃的就是了

然後是籃球隊和壘球隊

家齊打出了[灌籃高手牌]

好吧我承認我被你吸引了

不過身為壘球隊的還是要挺依下柏亦啦

做的太好了

希望學弟妹能依起加入壘球這個大家庭阿~~學妹多多益善

然後就是冗冗長的自我介紹和選幹部

被阿貓說我很癡漢的大喊嘉莉你好正

我要澄清一下

這是事實好唄哇哈哈哈哈哈

選完幹部就去松苑吃飯了

這次的迎新,辛苦了很多工作人員

不過也可以看出我們班感情真的是很好拉!

友情相挺,跨刀相助

看到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