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煩,顧名思義就是耐的住別人煩
可是我這個人真的是超級耐不住別人煩
就算很想培養耐心,但真的是急性子的本性改不了

等待不耐煩,動腦不耐煩
看書不耐煩,做事不耐煩
教人不耐煩,回答不耐煩

我有很認真的想過,是不是讀同樣的書,每個人所理解的速度都不一樣,
就像面對同一片藍天,每個人眼中所看見的都不同
我只不過是看的比別人遠,想的比別人快,卻很驕傲
每個人都有不明白腦子轉不過來的時候,我不懂的時候可以低聲下氣問別人
但別人不懂的時候,我老是流露出這種心態:[厚,這這麼簡單,你不會嗎?]
這點我覺得我真的要改進= =

忘了誰跟我說過~其實你的能力很不錯
但是缺乏耐心,假如有一天你真的有足夠的耐心
那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好吧,以上都是我在自鞭
為了表示我的不耐煩
讓大家聽聽這首歌


不耐煩 謝霆鋒
作詞:施人誠 作曲:謝霆鋒 編曲:王雙駿

就是有人要管我想怎麼想
就是有人要來管我該怎麼辦
這世界如此溫暖 讓我有些為難
該怎麼樣說 Shut Up 才算夠婉轉

就是有人要來指引我方向
就是有人要來替我許願望
我應該熱淚盈眶 卻總是坐立不安
能不能稍微打個商量 別再挑戰我的教養

*我是不耐煩 沒有錯 笑得不耐煩
每一天聽一百個謊 誰能不發狂
我很不耐煩 沒有錯 活得不耐煩
如果說遊戲是這樣 很抱歉沒興趣玩
(很抱歉我不想玩)*

就是有人要我說正確答案
就是有人要我別胡思亂想
這世界如此溫暖 讓我有些為難
像一件尺寸不太合身的襯衫

就是有人要求我變得正常
就是有人要求我作個模範
我應該熱淚盈眶 卻總是坐立不安
能不能幫我一個小忙 別再懷疑我的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