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小時候 很不能理解的一點 為什麼大人之間明明很討厭彼此 私底下罵來罵去
但在碰面時卻又很熱情的談話 就像久別重逢的老朋友
討厭就是討厭 喜歡就是喜歡 愛就是愛 恨就是恨 不是如此簡單嗎?為什麼不順從自己的感覺呢?
所以我希望變成一個大家都喜歡的人 大家都不討厭的人 因為被討厭的感覺 我不喜歡 哪怕是一點批評 也會觸動我的神經
長大後才明白人生如此無奈 不可能什麼人都順著自己的意志而喜歡你
原來的自我 好像從白天開始 就帶上了虛假的面具 直至黑夜來臨 才將面具取下
所以我很討厭我自己 只是想一味的討好別人迎合別人 想受到別人的喜愛 受到別人稱讚
在其他人眼裡看來 我是個很隨合的人 也是個固執的人
對什麼幾乎都可以(少數我固執的以外) 要吃什麼?都可以 要幹什麼?都可以 要不要去玩?隨便阿
我的意志 好像永遠跟著別人而走 臉上始終掛著微笑(被人家說過很假)
事實上我的確變成了這樣的人 但是我快樂嗎?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