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奇怪的堅持

第一個就是對於某些事物的極度冷感


有如仙人下凡似的

對於很多事情或東西完全陌生

每每看到旁人不可置信的眼神

總是帶著笑笑又認真的語氣說

因為沒興趣  用不到  不是必須知道的事情阿

 

因為我認為沒興趣  用不到  不是必須知道的事情

為何要花費時間多做了解?

處在知識爆炸的時代  太多資訊需要接受

花費時間去了解一個用不到的東西  值得嗎?

如同你讀錯一本書

浪費的不只是個人的時間

也浪費了讀一本好書的時間


所以你問我政治議題

很抱歉  我不知道

GNC是什麼

很抱歉  我不知道

金融證照保險相關事宜

很抱歉  我不知道


這就是我無謂的堅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