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多起床 跟痞子INJ衝平溪

許久沒去的平溪 上次去已經是大學的時候了 還是騎車去的

上次是去溪邊釣魚烤肉玩耍

這次才有機會到老街走走~~

其實是還蠻不錯的啦! 扣掉令人火大的人擠人車之外

一小時才一班車 最好是不會擠爆啦!


一直玩耍到三點 才坐上往桃園的火車

有個小妹妹 我承認 看起來就知道長大會是個正妹

但是你硬要擠上來變成三個人做兩個位置

而且頭還靠在我身上 快把大哥哥我擠下座位了啦

還好妳只幾站就下去了 不然我就苦了!


到了桃園痞子帶我們去吃一家有名的關東煮 店名叫樂

是還不錯吃 同時飽的感覺到現在我都還有

然後就是趕去買佳樂蛋糕拉 這可是重頭戲耶

賣光或關門的話 不就枉費我做到桃園嘛

還好還有 不然我就要哭了!


之後就告別桃園情侶檔 獨自踏上歸途

又馬不停蹄的跑來跑去 哈哈


果然我還是很有活力的 耶!

我是能動能靜 動靜皆宜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