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ng the wiki knowledge,


NEET is meaning ''Not currently engaged in Employment, Education or Training''

It was be used early in Britain.


(破功)

用英文打還真累


回歸正傳 我報名加入尼特一族了...

整天越來越懶散 作息也越來越不正常


雖說吃老爸老媽的本

不過一天只吃一餐 這樣的消耗量也還好吧

畢竟我都睡到日過正午 對 讀者沒看錯


現在我的睡眠時間從a.m 4:00~ p.m 2:00

我還安慰自己:一天一餐 有助於減肥

我果然是個缺乏自制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