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內心埋怨很多東西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一直無憂無慮

我爸媽把我照顧得很好

我不會餓到 但我卻沒有自己可以運用的錢

所以物質上我不滿足

所以我才會想要自己作主


我的朋友們也對我很好

但是那種好並不是物質上的好

而是對我的包容

對我的講話機車 脾氣暴躁 沒耐心都很容忍

而我又是那種容易得寸進尺的人

所以才會口無遮攔 很容易得罪人


但 你們以為我會不知道嗎?

我這個人這麼愛想東想西 揣摩別人的想法

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說出口的話會傷到人?

我就是倚靠著你們對我的容忍而放肆


我覺得我是天生反骨的人

你越叫我不要這樣做

我就越想這麼做

我承認這是我幼稚的地方 可是真的很難改掉

言多必失 故慎言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la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